一位垃圾山伯爵

wb更新比较多

Q:您的灵感都是从哪来的呀,没有灵感的时候会做什么?

啊!我被提问了!(激动不已)

灵感来源有点复杂,有的是梦境,有的是回忆,有的是我很喜欢的东西比如动物植物与风景。很多时候我的记忆会把真真假假的事情混合,最后我也分不清楚。

然后在某些时候,会有机关触发他们,觉得拥有强烈的表达欲望,就会试试能不能实现。

还有的就是,会通过妄想自我欺骗,去实现一些愿望。什么不可能实现,什么就会被我自己用妄想去构架。,,。就是类似于这种情况啦。

在我看来灵感比起有与没有的关系,而是更加像“有没有恰当的途径去构架”。灵感是深藏在每个人心里的东西。我会尝试回忆很多过去的细节,然后去问自己“为什么我会印象深刻呢?如果这件事发生的早一点,晚一点,会怎么样呢”“换个角度会怎么样”诸如此类的问题。


简单来说就是觉得灵感不多的时候可以尝试着问自己问题哦。


谢谢你问我问题hhhhh

评论

热度(5)